【卜岳】ymh没有想到3

卜凡看着岳明辉变形了的脸,有些生气,为什么都变形了还这么好看!可爱!气死人了!就是这张脸把他迷的昏头转向,就是这张脸上的每一个表情都牵动着他的心,偏偏这个罪魁祸首还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卜凡气坏了,捧着岳明辉的头疯狂摇晃。

岳明辉没有想到,他一个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被小四岁的弟弟强行冰箱咚后又来了一发不那么温柔的双手捧头杀,要是不晃就更好了,岳明辉脸被挤的变形,艰难的说:“凡子别……别晃了……想吐。”其实他一点也不想吐,硬汉从不想吐。

卜凡一听立马住手,跟声控机器人一样,极其灵敏的那种,这次是真的捧头杀了,着急的对着哥哥道歉:“老岳没事吧!对不起!我……我刚才太激动了,那儿不舒服了?”所以说关心则乱,他哥哪儿有这么娇弱,但是卜凡就是不愿意有一丝一毫的可能性让他哥难受。

岳明辉把卜凡的手从自己脸上扒拉下来,看了眼前这个写满了着急两个大字的俊脸一眼,再也装不了严肃,噗嗤就笑了,薄薄的嘴唇包不住虎牙,在空气中随着他的动作一晃一晃,卜凡的目光跟着那虎牙移动,很不文明,跟不合时宜的,硬了。

卜凡不能接受这个事实,他大厂凡哥,硬点这么低的吗?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岳明辉伸手揉了揉卜凡的后脖颈,手法和给大狗狗马杀鸡极其相似,边笑边说:“你怎么这么好骗呐凡子,哥哥我是那么娇弱的人吗。”卜凡一听急眼了,可只维持了一秒就被脖子上传来的热量和力度安抚了,他绝望的发现,好像又硬了一点。

真的就一点点!

“不是……不……你这个老岳!你怎么,你怎么能随便骗人呢!我,我不跟你玩儿了我!”卜凡说完转身岔着腿就往外走,他实在是害羞坏了,心想绝对不能让他哥发现他像个变态色情狂一样只是看着他笑,然后被揉了揉脖子就硬了,绝对不行!

“哟!凡子扯着蛋啦!小心点儿呀!”木子洋端着菊花茶,看见岔着腿急哄哄往厕所走的卜凡放声嘲笑。

卜凡没空和他掰头,只是朝他比了个中指。

岳明辉莫名其妙,岳明辉摸不着头脑。这个大个儿弟弟怎么跟个小学鸡一样,一言不合就绝交呢,手上还残留着他的温度,岳明辉撇了撇嘴,打开冰箱拿了块儿瓜找弟弟去了。

至于刚才卜凡咆哮着控诉的事情,就简单的被打了个岔,没有然后了。


略微有点短小的一章。

2018-05-03 4 36
评论(4)
热度(36)
© fall in s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