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岳】ymh没有想到4

岳明辉拿着瓜站在厕所门口不知所措,小弟来解决个人问题的时候上下打量了岳岳妈妈好几眼,对于岳岳妈妈在厕所门口吃瓜这件事情很是不耻,准备等会儿上超话吐槽一下,岳明辉看了小弟一眼就知道他在想什么,解释道:“看什么看,这是给你凡哥赔罪哒,赶紧上你的厕所去!”

灵超感觉有人在虐待小动物。

卜凡在厕所里听见岳明辉的动静时正在心里默背坤音娱乐艺人准则以平复自己那根躁动不安的🐔🐔,一听他哥给他送瓜了,赶紧推开门,恨恨的瞪了他哥一眼踮着脚尖贴着墙根儿迅速溜了,专业芭蕾舞演员都没他水平高。

岳明辉:“???”瞪我干嘛?招谁惹谁了我?

岳明辉的好心被当成驴肝肺,自己哐哐几口把瓜啃了,瓜皮一扔擦他的吉他去了。刚把吉他拿出来,就感觉门缝悄悄的被推开了一点,他也没管,谁还不是小公主了咋滴,就准你瞪我还不能我不理你了,岳明辉慢悠悠的擦着吉他,门缝里的视线火辣辣的,要搁平时他早受不了了让人进来了,可现在是特殊情况,千里送瓜被拒绝,还被瞪了,我们西城少爷何时受过此等委屈,就是不理你,就是不招呼你,就是臊着你!

卜凡在门缝里盯着岳明辉,心里不住感叹,太那个了,这个男的太那个了,擦个吉他用得着这么好看吗?这让那些狂蜂浪蝶看见了还得了!看看那白嫩嫩的手,别摸吉他了!摸我吧!哆啦秘法索拉洗你想让我出哪个声儿我出哪个声儿还不行吗!卜凡也出离愤怒了,推开门抢走吉他锁门一气呵成,普吉大岳哥傻了,这大傻子干嘛?脸都皱成京叭儿了!是准备杀人吗?

“干嘛干嘛干嘛呀!”岳明辉吓成复读机了。“别擦你这破吉他了,有什么好擦的,一天擦八百次,皮都给你擦掉了!”卜凡无理取闹的嚷嚷,“嘿我这暴脾气,你什么毛病卜凡凡!好好跟你说话你不听,行,你自己冷静冷静也好,你跑这儿跟我瞎嚷什么!我欠你哒??”

卜凡也生气,气成地包天了都。

“你就是欠我的!”卜凡想把岳明辉就地正法的心都有了,这人怎么这么迟钝,他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他想哭,他想在雨夜里奔跑,他想成为小弟疼痛文学男主角。

岳明辉只想晕过去算了,但是身体也挺不争气,仍然耳聪目明,看着眼前又生气又委屈的卜凡,研究生头一次想抱头逃窜,这个题他真的不会做啊。

有点卡文了,这个题我也不太会做啊就很苦

2018-05-03 9 35
评论(9)
热度(35)
© fall in s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