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岳】ymh没有想到5

“帮我捋一捋,是个什么情况。”

岳明辉和木子洋说完之后瘫在沙发上,昨天卜凡委屈巴巴的吼完后岳明辉没有及时回话,然后卜凡就极其失望的看了他一眼门一甩走了,留岳明辉一个人云里雾里的想到底欠他什么了,想来想去除了几个煎饼几瓶水,也实在想不出来还有什么能让卜凡记这么久的东西,于是就逮了木子洋寻求场外支援。

木子洋端庄的坐在沙发上,细声细语的帮岳明辉分析:“你看,这个凡子吧,脑容量也就比哈士奇多那么一点儿,能让他记着的,肯定是大件儿呀,你再想想。”岳明辉觉得自己马上离秃不远了,这哪儿跟哪儿啊,说了白说,站起身把木子洋连拉带拽的轰了出去,低着头却错过了团霸洋哥嘴角的邪魅一笑。

洋哥早已看穿一切,洋哥不说。

岳明辉倒在沙发上,长叹一声:“这都什么事儿啊……”揉了揉脸,矫健的从沙发上蹦起来,虽说今天公司大发慈悲的给休了半天假,但是认真的队长还是准备去训练一会儿,进了练功房自觉绑好沙袋,两圈蛙跳齐步走。

正跳的欢呢,门一开,卜凡进来了,岳明辉吓的脚下步子一乱,一个狗吃屎就摔地上了,卜凡也顾不得装冷酷了,三步并作两步冲到岳明辉旁边儿把他哥哥扶起来,看他哥哥疼得龇牙咧嘴的,海蛎子味儿的关心就倒豆子似的蹦出来了。

“你多大人了开个门还能把你吓一跳呢!你咋这么能呢!你看你,你摔得这,这,哎哟,我真的是服了你了,能不能小心点儿,一天天的,不是这伤就是那伤,我都不知道你咋长这么大的。”卜凡嘟嘟嘟机关枪一样,不愧是rapper,说起话来不带换气儿的,全然已经忘记是自己把他哥给吓摔了的。

岳明辉缓过劲儿了,顺势就靠着镜子坐下来,也不说话,抱着手臂,就那么看着卜凡。

卜凡检查完他哥哥的确没啥大碍后一抬头,就看见岳明辉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看,嫩脸顿时红了:“你……你看我干啥,咋了,我脸上有东西吗?”抬头看了看镜子,干干净净一张俊脸,低头,岳明辉还在看他,卜凡心里一紧,转身又想溜,同手同脚的走了两步,身后传来声音。

“凡子,过来坐,咱俩好好谈谈。”






要摊牌了,激动。

2018-05-03 4 33
评论(4)
热度(33)
© fall in s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