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岳】写给你的话

你像那月光,可我只想把你好好藏住不想伸张,让你的光芒只能把我照亮,其他人都羡慕的看你给我香香,得不到你的他们都很沮丧,我很strong,愿当你一个人的clown,逗你笑让你尖叫,这个世界因为我们在一起更加美妙,想到你我就呆呆傻笑,朋友都说我中了你的毒药,他们都不懂你对我有多重要,看见你不开心,我心里就像爆炸了一吨TNT,原来爱一个人是这么费劲,可我还是义无反顾跳进你的陷阱。你的一个微笑都是给我的恩惠,心随着你的眼泪一起下坠,你就是传说中的偷心小贼,我陷入被动完全没有准备,心情非常down,喝几杯rum,大家一起boom,整个bar只有我的心情在underground,你的脸上重新出现明媚阳光,生活才有指望,你就是我的流量,没了你我的心只能流浪,你就是我唯一的唯一的月亮。



一个完全不懂rap的人的激情产物。

2018-05-05 1 10
评论(1)
热度(10)
© fall in s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