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岳】PDA[4]

*AU

“岳哥你干嘛呢?”岳明辉心想这个弟弟真是网瘾少年,这一看就是抱着手机玩儿呢,回复他:“在上老教授的课。”一句非常无聊所以在玩儿手机憋住了没发,不想给小朋友树立坏榜样,卜凡回复的一如既往的快:“我还以为你是学霸呢,上课也玩儿手机啊。”

岳明辉反驳:“怎么学霸就不能玩儿手机了?我这是查资料呢捎带脚回复你一下。”卜凡发来一张截图:“你上我朋友圈查资料呢啊哥哥?”岳明辉点开截图一看,齐刷刷几排都是自己点的赞,耳根子不自觉的就红了。

“……行吧,顺便视察一下,有本事发还不让人看了?”岳明辉只想把这俩爪子剁了,怎么那么欠呢就去给人点赞,卜凡回他:“怎么不让!你随便看哥哥!还想看啥我给你现发!”岳明辉憋住了没笑:“那你发张裸照吧。”心想小样儿还治不了你了。

过了半分钟卜凡还没回他,他有点儿慌了,刚认识的人开这种玩笑好像的确不太合适,他太放松了,骨子里的顽皮劲儿盖过平日里武装的礼貌和疏离,就这么展现给了一个刚认识不足一天的陌生人,他正准备给卜凡道歉,就见他发来一条:“看朋友圈。”

岳明辉吓了一跳,刚冒出来的一点儿戒备硬生生被下了回去,心想这孩子不会这么虎吧,发给他一串:“?????”手下有些不敢刷新,生怕刷出来什么惊天动地的违法图片,卜凡回他:“你看呀哥哥!”岳明辉一咬牙点开朋友圈,目不转睛的看着它刷新,“噗”的就笑了出来。

老教授向岳明辉投来质疑的目光,他赶紧道歉,正巧碰上下课,算是躲过一劫,他拿出手机看见屏幕上歪歪扭扭两个中国字儿“裸照”笑出声儿,给卜凡发到:“你这字儿可真够丑的啊,刚吓我一跳还以为你真发了呢。”卜凡回他一串省略号:“……我有那么虎嘛哥哥,看来你还是不了解我。”

岳明辉心想昨晚上才认识这不到二十四个小时我只知道你姓甚名谁,连你是哪儿人都不知道呢,当然不了解你了,还没措好词就看卜凡发来一条:“这样好了!为了报答你昨晚上的一面之恩,也为了增进我们的友谊,我诚挚邀请你于本周五来我家吃饭,我亲自下厨,保证把你吃撑,你意下如何?”

卜凡忐忑的等着回复,一边觉得这样是不是有点突兀,一边又觉得应该不能,朋友嘛不都是这样?其实他也不确定交朋友的正确流程是什么样儿的,在国内的时候都是别人上赶着和他做朋友,他从来没有主动去和谁交过朋友,到了国外更是跟谁都能说两句,但是跟谁都不亲近,所以只能心里怎么想就怎么做了,不是说要栓住男人的心就先栓住他的胃嘛,卜凡对自己的厨艺还是很有信心的,这么想着隐约觉得哪里不太对,却在焦急的等待中被忽略了过去。

岳明辉乐了,还你意下如何,装什么文化人呐,他看了看日程表,周五下午要去餐馆兼职,刚好六点下班,第二天周六可以玩儿晚一点不怕耽误事儿,便应了下来:“行啊,你哥哥我可是嘴挑的很,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卜凡握拳小声喊了一句“yes”,手下生风的回复岳明辉:“瞧不起谁呢!等着吧看我给你露一手,你有没有什么忌口不吃的?”岳明辉想了想好像也没什么就回他:“你随便做吧,做你拿手菜。” “那咱几点在哪儿见面?” 岳明辉回他“六点半在昨晚上的餐馆见面吧,我刚好六点下班儿。”


2018-05-17 4 15
评论(4)
热度(15)
© fall in s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