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岳】不喜欢你是我的错觉[1]

[本来想走肾的,怎么写着写着开始走心了?看样子后面还得好几章才能吃到肉肉。]

今天晚上有个很正式的酒会,岳明辉提前很久就开始收拾自己,头发用发胶向后固定住,露出光洁的额头和精心修过的发际线。穿上衬衫之后仔细的把衬衫袜带套上大腿,夹子牢牢地把衬衫固定住,穿吊带袜也是必须的步骤,这个酒会时间不会短,作为公司代表,他必须保证自己的仪态维持在完美的状态,连内裤他都选的是不会有印子的双t。

在衣帽间里纠结许久,他最终选择了没有枪驳领那么正式的巴黎式半枪驳领,羊毛面料,深蓝色,三件套,搭上双面绸茧的领带,岳明辉对着镜子扣好袖扣,满意的紧了紧领带,正好到了吃晚饭的时间,拉开冰箱拿了个三明治,刚吃了两口司机就到了楼下,只能拿上在路上吃。

到了酒店的宴会厅,来的人还不是很多,有迎宾来领他去一旁的休息室,他耐着性子和休息室一众大佬寒暄一番,便自己找了个角落翘着腿玩儿起了手机。

这种酒会实在无聊,他从小参加,各种套路熟的不能再熟,都是大佬在一起打机锋,他这种年轻的小咖根本说不上话,但是还得陪着,要不是他爸爸下了死命令,在场大多数又都是看着他长大的叔叔伯伯,岳明辉宁愿在家里打游戏也不会来这种闷死人的场合。

到底是世家公子,穿着打扮,坐那儿的样子让人挑不出半点儿错,一个抬眼一个皱眉都恰到好处,就算他其实是在玩儿手机,看起来都像是在处理什么机密文件,他兴致缺缺的玩儿了几把消消乐,正准备起身去拿杯喝的,目光不经意间扫到休息室门口,顿住了。

a市生意场里很少有他面生的人,这个目测一米九往上的男人算是一个,岳明辉在脑袋里搜索了一圈,完全想不起来这人是谁,这么醒目打眼的人物,见过一次肯定不会忘,他看那人一进门就吸引了不少眼球,心里有些不爽,以往他才是最夺目的那个,这哪儿来的大傻个,不去打篮球在这儿干嘛呀。

卜凡此刻的确不烦,本来以为要和一群中老年男性耗一个晚上,没想到一进门就发现一个堪称完美的年轻男人,从长相到穿着,无一不合他的胃口,有些面熟,却又想不起来具体是谁,他揣着心思去和休息室内的各位大佬打招呼问好,顺便打听了一下那个年轻男人,得知是本市纳税大户家的小公子,心里了然,估计是在杂志上见过吧。

他从来不是一个被动的人,和大佬们打完招呼后便朝角落里走过去,岳明辉看见这个大高个跟个男模似的往自己这边走,心里更不爽了,怎么着,显摆你个子高呗,少爷我个儿也不低!

他“噌”的一下站起来,坐久了腿有点儿麻差点儿跌倒,扶了一下墙才站稳,就看见那个已经走到跟前儿大高个噗嗤一下笑了,岳明辉气的睁大了眼睛瞪他,他可能也觉得自己有点失礼,手握拳在嘴边按了一下,干咳两声,向岳明辉伸出一只手。

“你好,我是不凡科技的卜凡,见到你很高兴。”

2018-06-07 8 67
评论(8)
热度(67)
© fall in s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