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岳】不喜欢你是我的错觉8

卜凡还没能get到岳明辉的点,在那里暗自伤心岳哥怎么这么客气,岳明辉自己就有点儿不好意思了,人家好心好意把你摔碎的手机拿回来,还忙里忙外照顾你一宿,干嘛呢这是,赶紧的转移话题:“你平常吃饭都是自己做啊?”

旁边儿那人立马来劲儿,“那哪儿能啊,平常也没那么多时间,还是吃外卖多一些,其实吧之前有请阿姨,不过她们老是把我厨房的东西乱收拾,我自己想做的时候什么都找不到,有一次,那菜都下锅了你知道吧,就是找不到调料在哪儿,菜都快糊了,我才在那犄角旮旯的橱柜里找着,把我气的,之后就没请阿姨了。”

卜凡语速比他慢,说话的时候表情很丰富听的岳明辉有点儿想笑,“那你不常做还能做的那么好吃啊。”卜凡那叫一个得意洋洋的说:“那必须啊!这就叫天赋,你还没吃过我做的酸菜鱼和糖醋里脊呢,哇塞,贼好吃!不输大厨好吗。”

岳明辉顺着他的话说:“那我是得尝尝,也不是谁都能吃的上的是吧。”卜凡一拍大腿,“择日不如撞日,咱下午就吃酸菜鱼和糖醋里脊了,我现在就去买菜,岳哥你一起不?”说完去看岳明辉,见他面色有些迟疑,心说坏了,自己在这兴奋过头了也不知道岳哥下午有事儿没,赶紧说:“岳哥你要有事儿就算了咱们改天约也是一样的。”

岳明辉倒是没事儿,今天本来就是周六,但是他现在还挂着空挡呢,也实在张不开嘴问人家“诶我那双t内裤在哪儿呢?你给我洗了没?晾干了吗?”要真洗了那他这张老脸可就真的是不用要了,他正琢磨怎么开口呢,就听卜凡紧张兮兮的问他,心下一横,都是敞亮人,咱明人不说暗话;“我这还挂着空挡呢,而且也不能穿着西服去跟你买菜吧。”

卜凡一听脸就有些红了,昨晚的白屁股蛋子不停的在脑海里徘徊,怕岳明辉觉得奇怪赶紧开口:“啊!我有干净的。但是,那什么,没全新的了,岳哥你要不嫌弃先穿我的吧。”怕岳明辉不好意思拒绝又补了一句:“或者我现在出去给你买也行。”岳明辉实在不好意思再麻烦他,“没事儿,那成,你先借我一条,回头哥哥给你买新的。”真把自己当哥哥了。卜凡羞涩的笑了一下:“那衣服也先穿我的吧?”岳明辉心道那不废话吗,嘴里却说:“成啊,谢谢凡子了。”

听见岳明辉叫他凡子,卜凡恨不得跳起来挥舞仙女棒,脸上却装的很淡定,把电视打开带着不为人知的小心思就去给他岳哥找衣服去了。

在衣帽间里翻了半天,找了一条因为嫌弃不舒服没穿过两次的骚包子弹内裤,嗯,岳哥应该会喜欢,此刻岳明辉还不知道自己在弟弟心里的定位已经是一个很闷骚,不,明骚的哥哥了。又翻了件Moschino的小熊短袖,也是觉得好玩儿买回来没穿两次,和一条浅卡其色百慕大短裤,卜凡内心里的小恶魔本来想找一条自己最常穿的内裤给岳明辉的,想想就觉得很🐔动,但是理智制止了他,别着急,会有那一天的。(不会的,尺码不一样的)

岳明辉在沙发上窝着看体育频道,倒也不无聊,看着卜凡手里拿着衣服出来了就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去接,卜凡看见他裤裆中间凸凸的一大坨脸上有些发烧,把衣服递给他就借口去厨房看看还缺什么等会儿可以一起买,实则是背代码冷静去了。

看着空了一圈儿的内裤,岳明辉深吸一口气安慰自己,人家一米九快两米的体格儿,这是正常的,正常的,我的尺寸是很正常的,不正常的是他的,都快不认识正常两个字儿怎么写了才勉强平复了心情,确实是,岳明辉家伙事儿放亚洲整体水平里绝对的有看头,但是遇上身高快两米的卜凡着实是有那么点儿,嗯……裤子穿上大了,男人嘛,难免有点儿攀比心,岳明辉一边宽慰自己一边换好了衣服,顺手拿手腕上的皮筋把头发扎了个小揪揪。

卜凡穿上合身的衣服他穿上都大了一圈,裤子也是,他不好进人家衣帽间,就提着裤腰出去找卜凡,“凡子,我昨天穿的衣服你放哪儿了?裤腰有点儿大,我把皮带抽下来系一下。”卜凡眼睛都快看直了,赶紧回神带岳明辉去衣帽间里拿他的皮袋,“岳哥你别客气,需要啥自己随便儿翻,不用问我。”

岳明辉心想这弟弟可真是,好客。拿了皮带系上,臭美小辉对着镜子照照,觉得衣服实在有些长,显不出他的大长腿来,便把前摆塞进了裤子里,满意的点点头,等卜凡也换了衣服,两人就准备出门,玄关上岳明辉发现,昨天穿的是很正式的系带皮鞋,跟今天这身儿着实不搭,卜凡的鞋码比他大,两人又犯了难,偶像包袱很重的岳明辉绝不允许自己穿着家居拖鞋出门儿,卜凡又折回衣帽间,翻翻找找终于把那双被他遗忘的椰子面包拖鞋找了出来,浅灰色和这一整身还挺搭。

岳明辉表示很满意,转过头来仰着脸对卜凡感激的笑了一下,卜凡有些移不开目光了。

衣服尺码不太合适的原因,岳明辉整个人都显得松松垮垮的很慵懒,空出一圈儿的裤管衬的他腿更细了,有一种中学生还没发育好的青涩感,脚上的鞋子也是大了一圈,给他一种仿佛可以把那莹白的脚完全握在手中的错觉,头上的小揪揪也可爱的恰到好处。

这一身打扮让岳明辉整个人都活泛了起来,不再是酒会上那个进退得当的岳少,也不是醉酒时迷迷糊糊的小笨蛋,好像这才是真正的岳明辉,如青竹般挺立又富有生机,随着清风抖一抖叶子便让人觉得神清气爽,笑起来露出虎牙,如月亮般温柔又灵气十足,被淘气的云朵遮住也依然包容的散发着光芒照亮夜归人的前路,是这么柔和又不可抵抗,青涩却又不失当,谁会不喜欢这样的人呢?

卜凡在这一刻决定要加快步伐,尽快和岳明辉确定关系。

2018-06-25 6 30
评论(6)
热度(30)
© fall in s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