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岳】不喜欢你是我的错觉12

诈尸博主突然更新

饭菜陆续端上桌,李英超一点儿不见外的帮着忙里忙外的拿碗筷,脸上的笑容那叫一个甜美,直到他狂风暴雨的把一桌子菜打扫干净摸着肚皮打饱嗝的时候,卜凡才有了这的确是个长身体的小孩儿的实感。

天色渐晚,李英超和卜凡两人一块儿打游戏,岳明辉拿着手机玩儿的实在没什么可玩儿了,心里有点儿纳闷儿,这卜凡是和谁都能那么快的熟络起来吗?是有什么特异功能吗?又看了看被一顿饭彻底收买,凡哥前凡哥后的李英超,岳明辉颇有些自家小孩儿被拐走的感觉,对着左扭右扭用尽全身力气玩儿游戏的李英超轻轻踹了一脚,他有必要让李英超搞清楚谁才是他哥。

“小弟该走啦!”
“等会儿的打完这把。”
“你这话都说了三遍了。”
“最后一遍,岳叔你先自己玩儿会儿啊!”

李英超头也不回的敷衍岳明辉,这把玩儿完果不其然的又想要再开一局,被岳明辉威胁要给卜凡表演暴打小朋友后才依依不舍的放下手柄准备走人,卜凡也不是很想结束这场游戏联谊,主要是想和岳明辉多呆一会儿,一想到他们走了又只剩自己一个人在这大房子里心里就有点儿闷闷的。

卜凡拿袋子分别把岳明辉的衣服鞋子装好递到他手上,低着头不想看人,嘴略略撅着显得更肉了,岳明辉忍住了没去用手捏一捏,拿过袋子和他道别,小机灵鬼穿好鞋子就开始为自己谋福利,“凡哥我下次没地儿吃饭了能不能还来找你啊?”

不高兴的大狗熊赶紧打起精神:“可以啊怎么不可以!你要来就和你岳哥说,让他带你来。”李英超嗅出了一丝不同寻常的味道:“怎么啦我不能自己来吗!还非得岳老牛带我啊?”

卜凡没料到这个弟弟这么不见外,也的确是被戳穿了见不得光的小心思,手足无措的看了看岳明辉,嘴巴张张合合说不出什么像样的话来,整个人局促不安前言不搭后语的回了一句:“啊?怎么叫他岳老牛啊?”

李英超忍住了想翻的白眼,这人怎么回事,三句话离不了他岳叔,这重点抓得也真够别致的,刚想开口解释就被旁边的岳老牛敲了脑袋:“你怎么脸皮这么厚的啊李英超儿!这才见人家第几次啊就想着自己来蹭饭了?回头我带你去澡堂让大爷给你搓搓。”

也说不上来为什么,他就是不太想让自己干的蠢事被卜凡知道,大概是有做哥哥的最后一点儿包袱?被粗暴敲头的李英超捂着脑袋,一双大眼睛含着钻石一样眨巴眨巴的无声控诉岳明辉,嘴巴瘪瘪:“我跟我凡哥投缘不行吗!缘妙不可言你懂吗岳!老!牛!”

“嘿我这暴脾气!”二话不说撸袖子就要教育小朋友做人,被卜凡赶紧拦下,“来来来!!!你随时来啊小超!”还没说完就被暴怒李英超喝止“啊啊啊啊啊!不许叫我小超!”

卜凡今晚第二次手足无措,一脸茫然:“啊,那叫什么?小英?小李?”岳明辉看李英超吃瘪爽的不行,心里给卜凡点了个大大的赞,把进入狂暴状态的李英超按住,“你就跟我一样叫小弟得了!青春期小孩儿嫌自己名字土呐。”

“说什么呢岳建国!我名字才不土!”

一场战争即将拉开帷幕,卜凡算是明白了,这哥俩就没个消停时候,赶紧把写着自己电话的便签纸递给岳明辉,本来还觉得有点儿不好意思这会儿却完全顾及不上自己的那点儿小羞涩了,“岳哥这是我电话,微信号也是这个,你回头记得加我啊。”

李英超一边开门一边凉凉的说:“都住人家里穿人衣服了微信还没加?成年人的世界真复杂。”

岳明辉冷笑一声接过便签,“没问题,成年人下次一起吃饭未成年人就不要参与了。”

“复杂但是有趣,哦!这就是人性的奥义啊!处处充满着矛盾,真让人欲罢不能,我爱这个世界。”

2018-08-05 2 28
评论(2)
热度(28)
© fall in s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