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岳】ymh没有想到7

卜凡听见岳明辉说想哭就哭吧,一直忍着没流出来的眼泪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噼里啪啦的就往外涌,手被岳明辉牵着轻轻的吻,但是卜凡知道,这只是一种安抚,来自哥哥的安抚,没有任何其他的含义在里面,他酸酸甜甜的暗恋结束了。

已经是大人了,卜凡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清楚的认识到,他已经是大人了,他不能因为自己的感情困扰到哥哥,不能让自己成为拖后腿的那一个,他要理智起来,果断起来,快刀斩乱麻的理清自己的生活,很残酷,也很现实。

岳明辉看见卜凡哭,心都快碎了,他从没见过这么难过的卜凡,没有哭出声,但是眼泪都快把整张脸都打湿了,岳明辉松开卜凡的手,往他那边坐近了一点,搂住卜凡的肩膀往自己身上靠,另一只手胡乱的在卜凡脸上抹了几把,湿漉漉的。卜凡靠着岳明辉的肩膀,把眼泪全糊在了他哥的衣服上,心里恶狠狠的想着,你让我难受,我就把你的衣服哭湿。

谁都没有再说话,卜凡哭够了,主动站起来向岳明辉伸出手,一把把岳明辉从地上拉起来,坐的有点久,腿麻了,没站稳,扑到了卜凡怀里,他顺手揉了揉卜凡头发:“好了,不难受了,哥哥带你买雪碧去。”

卜凡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轻易的把那句憋了很久的我喜欢你说出来的,在他的想象里,这句话应该是在一个很好的气氛下,和心上人互诉衷肠,说完之后接一个柔柔的吻,再相视一笑,确定关系,然后礼成。

而不是现在这样,哭的眼睛肿肿,把他哥灰色校服洇出一片深色的痕迹,然后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一起去便利店买雪碧。

“凡子,想喝几瓶拿几瓶,今天哥哥请客,你随便拿。”到底是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情绪恢复的比较快,这会儿已经能进行正常交流了。卜凡只拿了一瓶,岳明辉不乐意了:“怎么还跟哥哥客气上了,过了这个村没这个店了啊我可跟你说。”卜凡摇了摇头:“一瓶就行了,我体重还得继续控制。”岳明辉了然,给洋洋和弟弟又买了他们爱喝的,一人拎着两瓶饮料摇摇晃晃的往回走,其实他们现在已经很难再向以前一样自由了,便利店也不是想去就能去的了,这会儿主要是因为时间原因,大部分人都在午休,街上人很少,他俩才敢出来溜溜弯,只是也得带着口罩和帽子,带了帽子卜凡就看不见岳明辉的小揪揪了,有点不开心。

回了公司,木子洋高深莫测的看了一眼卜凡的肿眼泡,拿了饮料飘走了,弟弟高兴的给了岳岳妈妈一个爱的抱抱,拿了饮料蹦蹦跳跳找地方藏,一转眼又是只剩他俩了,岳明辉觉得有点尴尬,说去辅导弟弟做作业,一溜烟的跑了。

卜凡低头看着手里结了一层水雾的雪碧,微不可察的笑了笑。



太虐了我写不下去了,有没有人评论一下安慰一下我

2018-05-04 7 31
评论(7)
热度(31)
© fall in sss/Powered by LOFTER